Monday, June 25, 2012

爸爸走了!

爸爸走了!

爸,您已经离开我们了,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离开那天 (5月28日,星期一,晚上11pm)。 我的心是如此的痛,真的很痛!真的不敢相信。心里大声呐喊:“爸,你快回来啊!!!!!!眼泪还是控制不了,不停地流。。。不停地流。。。爸,你在另外一个世界还过得好吗?

从Emergency Unit 出来的那一刻,您望着我的眼神,我记得很清楚。我知道您不想住院,但。。。医生说要住院,我都不敢告诉你。反而。是你告诉我, 你要住院。。那时,我和姐都有不好的预感。。那晚,看着哥的SMS, "Ah ba go le, i bring him back"..... 整个人都傻了!

家里没了你,真的不习惯。。看着厨里的文件夹,全都是整齐的排列着,写着水费单,电单,PTPTN, 保险单,一一都被你整齐的列名。以前,都是你一手包办,现在。。??

伤心,还是伤心。今年,好多好多的好事还等着你呢!如你能捱多几个月,那该多好啊!阿弟快毕业了,新家快好了,年尾台湾旅行,咱们也能一块去。。。

哀吊期间,爸的朋友都来了。 每个都以悲伤的心情来,询问为什么那么突然? 爸爸的新山,batu pahat 的同学都纷纷赶来,每个都带着伤心的心情。。坐在我旁的一位uncle,爸的同学,也在一旁拭泪。。。我也忍不住,眼泪也跟着流下。。

爸的另一位好朋友,温先生,也来了! 当我看到他时,我不禁地流下眼泪。。温先生也眼红,也流泪了。。爸爸的朋友都告诉我,您爸爸是位很节俭的人,是位好人,如能活多几年,那该多好啊~ 我心里也是那么期盼的。。

我和爸爸无说不谈,什么都谈。。现今回到家,冷清清的,有点不习惯。。少了爸的声音。。。

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过得越来越好,爸,您放心吧!我们都长大了!谢谢您,爸爸!谢谢你的栽培。虽然已经快一个月了,心里还是不舍得,但是没办法,我需接受这个事实。。您真的走了!望爸爸在另一个天堂,可以很开心。。

爸爸,我永远爱你!

From 素欣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