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4, 2013

Gunung Pulai  ( Kulaijaya) 14/4/2013 星期日

难得这个星期没回家,就和姐,弟,和阿陈去GUNUNG PULAI 爬山。早上五时半就起身了。晚上睡得不是很好,因为天气太热了。

六时十五分,在未出发前,风突然吹的非常猛,好像快要下雨了。果然,真的下起毛毛雨了。但,未影响大家的心情,还是开车出发去了。 大约四十五分钟,就到达GUNUNG PULAI。
七十十五分,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旅程(步行上山)。走啊走,刚开始还可以, 过了半个小时,心想:为什么这么慢,还没到山顶的? (其实心里想,最多也走个半小时,就到了吧!)因平时没什么做运动,要走这么长和弯弯曲曲的路,并要用力的往上走,还真的蛮吃力的!心里一直想:应该快到了吧,我还真的没力气了!

路途中,我看见蛮多人都来走这山,不管是年轻人, 年长的, 小孩都有,真热闹。 不管来回上下山的人,都会和你说声:早!感觉还真的不错! 我一直看手表,心想到底几点了,走了将近一小时,怎么还没到?路过的人,都会说:再多两个弯,就到了。。。。

我还真的相信了!再多两个弯,就到了。。。。哪里知道。。。。 大概走了好久,好久,我也不知多久,阿弟也不知踪影了,我们三个人还是拼命的往前走啊。。。终于,半个小时候,我们就到了山顶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心叔叔,还请了我们吃西瓜。。。那时候,觉得西瓜怎么那么甜啊?


  我还真的做到了! 不敢想象我可以走将近3小时的路程。。。

如你问我,下次还要来吗?我可能还需先考虑,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